走失彗星

夏夜晚风

昨天的乔路是真的没人磕,就没更,我是真的不懂了,这么甜的CP怎么会没有人磕嘞?不过还好,我找到了一对新的CP我也是才磕到的。方一凡和林磊儿,凡士林CP,今天不管有没有磕不磕我都要更这个!不磕我也要把你们拉进坑底按头磕!磕就完了!

      林磊儿看着眼前的练习册,很意外的溜了号,他在想...方一凡,没错,他的那个十分不正经的表哥,但是不得不说,林磊儿还蛮喜欢他的这个表哥的,是...爱慕的那种喜欢,他从来不敢说出口,因为他也不确定,这算不算喜欢。每次自己想家的时候,表哥总是会想着法的逗自己开心,每次自己被欺负的时候,表哥总是会不顾一切的为自己去讨个公道,因为知道自己怕冷,表哥就总是会偷偷的给自己塞暖宝宝贴,说是怕自己不好意思。想到这林磊儿轻笑了一声,恰巧这时方一凡推门进来了。“笑什么呢?有喜欢的人了?跟哥说说。”林磊儿看着方一凡一脸八卦的样子,犹豫着点了下头。“噗,咳咳,咳,你还真有啊?!什么级别的女的才能让你喜欢上啊,这起码得是个省状元!”方一凡正喝着水,猛地呛了一下,又开始八卦。“没...没有,不是,表哥,你不要乱说。”林磊儿被他一说就红了脸,方一凡看着那双娇滴滴的耳朵红的都能滴下来血了,笑道:“你们南方人真是禁不起玩笑,娇滴滴的像个小姑娘似的,不是省状元就不是嘛,我又没说什么,红什么脸嘛。”方一凡就是嘴上调侃着,其实心里却惦记着想咬一口,怎么能软到这样?这也太违规了!林磊儿看着方一凡,在心里补了一句,否定的不是省状元,是“女的”,他看了好一会儿,方一凡也就这样让他看着,最后林磊儿郑重其事的张了嘴,好像要宣布什么重大的事情,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立遗嘱呢,“表哥,你答应我件事呗,如...如果,你这次模拟考进步了超过五十名,我就告诉你件事。”方一凡看着林磊儿这一脸认真的样子没忍住开了个小玩笑,“不是磊儿,是要告诉我件事,怎么搞得像我求着你告诉我事了呢?”“真的很重要的事,我想了好久的,你不要开玩笑!”“好好好,不开玩笑不开玩笑,如果我真的进步了五十多名,我也告诉你件事。”方一凡揉了揉林磊儿的头顶,少见的郑重其事了一回。“早点睡,晚安。”“晚安,表哥。”

      时间在夜晚的台灯下匆匆流逝,挑灯夜读了无数个夜晚,终于等到了公布成绩的这一天,方一凡真的是进步得不多不少,正好五十一名。

     “说吧,什么事啊?还非要到天台来说?”星空下晚风中,林磊儿和方一凡并肩坐在天台的台阶上。“我来...兑现诺言。”林磊儿故意避开方一凡的视线,望向远方一个个亮着灯的房子。“哦~那我先来吧,磊儿,我喜欢你,我对你的喜欢就算是放在太平洋里都冲不淡。”方一凡把林磊儿的脑袋从一边掰过来,然后认真的对他说,两个人的鼻尖挨着鼻尖,林磊儿抬眼就撞进了方一凡眼中的那片星河,温润的气息拍在脸上,晚风的凌厉被方一凡藏起来了。“我也喜欢你,还有,表哥...你的情话真的好烂...”林磊儿不再可以避开方一凡炽热的目光,因为这一刻,所有的不确定,都变成了肯定句。方一凡看着林磊儿又一次红起的脸颊,笑的很开心,像一个孩子终于得到了想要很久的玩具一般。

“磊儿,我一直喜欢你,只是你不知道罢了,我总是偷偷的关心你,保护你,时不时地还会开你的玩笑,这些都是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现在知道了。”

青春不只有晚自习的挑灯夜读,还有课桌下偷偷牵起的手和在夜晚里悄悄上扬的的嘴角。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